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海恩音樂授邀擔任台視我要當歌手素人評審

海恩音樂授邀擔任台視我要當歌手素人評審1
回首頁預約試聽thline加入好友 


【我要當歌手】由綜藝教母-張小燕、超級主持人-黃子佼領軍的大型歌唱節目《我要當歌手》!於每週日晚間八點台視播出!《金牌麥克風》選出來的參賽者於星期六進棚錄影, 每集12位參賽者比賽,留下7組晉級素人評審投票決定參賽者去留。

海恩音樂授邀擔任台視我要當歌手素人評審2  

(上)很榮幸與藝人-李依瑾一同合照

()素人評審錄影現場,現場感受藝人與全台來自四面八方的歌唱高手,他們的聲音穿透力震撼一整晚 

海恩音樂授邀擔任台視我要當歌手素人評審4海恩音樂授邀擔任台視我要當歌手素人評審5  

感謝所有參加【台視-我要當歌手】錄影的朋友們

每位參賽者實力不分軒輊,天籟之音猶如演唱會

你也想到現場感受參賽者魅力嗎?








歌唱比賽評審 台北學唱歌 台中學唱歌 五音不全 歌唱教學 歌唱技巧 唱歌技巧 歌唱老師 歌唱訓練班 丹田 肺活量 華岡藝術學校升學 流行音樂教學 唱歌走音 飆高音 唱歌很平 歌唱講座 歌唱社團老師 街頭藝人 電子琴自彈自唱 吉他自彈自唱 烏克麗麗自彈自唱 鋼琴教學 樂器教室音樂教室歌唱比賽評審 台北學唱歌 台中學唱歌 五音不全 歌唱教學 歌唱技巧唱歌技巧 歌唱老師 歌唱訓練班 丹田 肺活量 華岡藝術學校升學 流行音樂教學 唱歌走音 飆高音 唱歌很平 歌唱講座 歌唱社團老師 街頭藝人 電子琴自彈自唱 吉他自彈自唱 烏克麗麗自彈自唱 鋼琴教學 樂器教室音樂教室歌唱比賽評審 台北學唱歌 台中學唱歌 五音不全 歌唱教學 歌唱技巧 唱歌技巧 歌唱老師 歌唱訓練班 丹田 肺活量 華岡藝術學校升學 流行音樂教學 唱歌走音 飆高音 唱歌很平 歌唱講座 歌唱社團老師 街頭藝人 電子琴自彈自唱 吉他自彈自唱 烏克麗麗自彈自唱 鋼琴教學 樂器教室音樂教室歌唱比賽評審 台北學唱歌 台中學唱歌 五音不全 歌唱教學 歌唱技巧 唱歌技巧 歌唱老師 歌唱訓練班 丹田 肺活量 華岡藝術學校升學 流行音樂教學 唱歌走音 飆高音 唱歌很平 歌唱講座 歌唱社團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